梁铁牛

大概是关于朋友圈吧

我好像从没有在朋友圈吐露过自己的职业
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我是干嘛的
也不知道我学的什么

我在朋友圈po自己的照片
一般两天后就会删除或者转私

我朋友圈里大多数是女朋友或者男生朋友的照片
或者吃过的好吃的和陪我吃饭的人的照片
哦我也经常写点生活里的段子
或者我很爱把自己表现得很丧

感觉在大家看来
我又丧又穷又爱玩还不努力
是一条着实的废柴

前度分手后有一次曾经问我是不是被包养了
老同学曾经问我是干嘛的

我是学设计做设计的呀
但是有一天
有个朋友问我能不能帮他随便设计个logo的时候
我就知道我不能透露我的职业讯息了

也是有一次
有人问我借钱我借给他几千块
然而他把我删掉后
我就知道我不能随便透露我的财产状况了

有一次
有个朋友发了我的黑历史丑照到朋友圈后
我就不太爱把自己的照片放上去朋友圈了

很多时候我爱自嘲
用超级丑的头像
发段子
发丧气话
哦朋友圈里是这样的
但是跟好朋友们聊天我还是很正能量的啊

朋友圈已经没有太多朋友了
完全没有动力发朋友圈
看着她们P得面目全非的照片
我打从心里笑出来

不过我羡慕生活精致的女孩子
她们的照片一般没有太多美图的痕迹
那些就算是装逼弄出来的漂亮的早餐下午茶
我也是很喜欢的
用心摆盘用心搭配
去学习或者研究过该吃什么可以减肥
那么谨慎那么禁欲
真的可爱

啊能自我管理的女孩子真的太美丽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