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铁牛

小蚊子的表弟
自从有女朋友后
已经很久不找我聊天了

但上次从小蚊子婚礼回来
找了我三次
得知我有男友后
来询问我跟男友的状况

从前我觉得小蚊子表弟其实也不错
长得可以啊脾气也挺好
可是那次在海南
我对他就彻底失望了

那天小蚊子不舒服没下来吃饭
我跟他和他家里人一桌吃
他表哥对我开了很低俗的玩笑
他在我旁边
陪着一起哄笑
让我觉得特别尴尬

虽然早听小蚊子说过他表哥的种种坏话
但是没想到会对一个不太认识的女孩子
居然在公开场合开这种跟性骚扰没什么两样的玩笑
恶心得不行
小蚊子表弟居然在我旁边
陪着笑

从此
印象分跌到谷底

想起当时他追到现在的女朋友之后
跟我说很介意女朋友不是处女
我就想翻白眼

他后来找我
不太想跟他聊
他抱怨我
有了男朋友就不像从前那样秒回他了
我想说
我都真的不太想回了呢

我只默默希望
以后聚会
他女朋友不会被他表哥开这种玩笑
毕竟他女朋友其实人挺好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