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铁牛

高一女同学今天又来怼我
神烦哦我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让她这样对我了

她发的支付宝截图是颜值正义
我的支付宝18年预测也是颜值正义
我就评论了两个字
我也
然后她不知道干嘛了
突然说让我keep住我头像这样的身材

昂?
我的头像
是个小胖妞啊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笑了
回复她
也希望你有一天能变成你头像
啊,她头像是个漂亮的小姐姐

然后她开始莫名其妙说我胖了
昂?黑人问号脸
原来这个世界上还会有人觉得我胖
突然有点感动想哭
突然觉得我吃的东西都没有白费了
可是高一到现在那么多年了
我后来都没见过她了昂

我就说如果我跟我头像那样胖胖的
我妈估计要开心死
她仍不依不饶
说我胖了不止一圈
也不知道她哪里看到我胖了不止一圈
但是自从上次我po了去北京的几张照片
被她莫名其妙泼冷水之后
我就知道这个人对我没太大的好意
我的好朋友都巴不得我多吃点长点肉
只有她嫌我胖
区很不忿让我回怼她
但是她根本不值得我花这个时间去回怼啊
我就回复她承你贵言哈哈哈

好像有的人真的就会这样
那我下次学精一点
不去评论她了
傻逼总得遇到的话
那就躲一躲吧
只希望她别来乱评论我
不然我估计得酸死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