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铁牛

听我妈说
Elaine有男朋友了
此时此刻
特别想她
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
也是以后都不会刻意去见面的朋友

觉得这种关系挺好的
我跟她大概是
从最好的那段时光里分散的友谊
没有更好
只有最好

小学到初中
一直在一起玩
高中因为不同学校而分开了
然后就渐渐不联系了
无数个想起她的日子
或者想着想着
就忘记了
或者有话想跟她说
就去她空间给她留言

也有过矛盾
然而时间把所有碎片都磨成粉末
后来我记得的
都只剩下她的好

曾经总是心心念念她
高考作文都写的她
跟周围的人都说过她
甚至我的网友都知道她
那么多年后仍然提起她
有的网友觉得这个她可能是我编造出来的

后来
很久之后的后来
我就没有再说起她了
就像你有不想被人看到的宝贝
你把它藏得深深的
自己感受它的价值
不对外提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