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铁牛

今天回家下车的时候
看到一个女孩子
特别像我的小女同事
回头看了好几遍
发现并不是她

挺想她的
唯一一个
跟我一起玩在一起的女同事
以前的公司
几乎没有女同事
实习的女同事做得都不长久
唯有她

她还会
跟我讲她的感情生活
是我喜欢的那种女孩子
坚实不矫情
真诚不做作

我跟她玩得很好的那一年
她18
特别美好的年龄
长得挺好看
比我高一点
瘦瘦的
谈着一个在学校里认识的小男朋友
后来这个男孩子还是和她分手了
她偶尔想他
也会跟我说

后来她辞职了
后来她也遇到过不太好的事情
她后来怎么了呢
我后来没怎么跟她联系了
很多时候得知她的消息
都是通过她发的朋友圈

她不经常发朋友圈
但是刚刚
她发了一条

正好
我在想你呢

评论